仙纸糖

喜欢看就看,不喜欢就不看。咱们井水不犯河水。

沙海重启观影阅读体15

房间中的吴邪本来就打算让惜梦先停下来一会儿,让众人缓一下情绪,再次观看。因为怕他们的内心承受不了,没想到惜梦又继续放了。

一丝机会都没有给吴邪说出来。


吴邪便有些生气的将惜梦喊到房间内:你是不是想气死我?算了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。但……连续观看,我想他们也受不了,而且前面看着还好一点,你看看你后面放的。都放了什么?我看他们的都快承受不了了,你看看你这个空间都成什么样了?


惜梦:不能怪我呀,我都问过他们了,他们自己要看的,能怪我吗?


吴邪:惜梦!


惜梦:好吧,我知道了。你也知道你身体不太好,不要生气了。我去找一些看看有没有放松一点的歌,让他们放松一下,或者让他们在那讨论也行。


吴邪:那还不快去


随后惜梦便出现在了空间中。同样暂停了正在播放着语录的屏幕。


惜梦:听我把话说完,你们再发言。


惜梦说的话瞬间把众人想要说的的话给堵了回去。


惜梦:你们在空间中的表现,在房间中的吴邪也是能看见的。所以他把我叫过去。让我暂停播放,让你们放松一下,至于放松,那就是我放一首歌给你们听,或者你们自己讨论,你们自己选择吧。


众人:我们想讨论,至于歌的话就算了。


惜梦:好。那有什么问题,你们可以找我或者疑惑的地方也可以找我。只需要你们喊一下我的名字即可。


老九门:可怜了吴邪那孩子。那不是因为我们的原因,也许他会一直天真无邪下去吧也不用进入这个局。也不用落得满身伤痕。


吴老狗:可是不要忘了……他……毕竟生在九门。


胖子:各位长辈,就别说这些比较沉重的话题了,你看吴邪也毕竟知道我们在干什么,他也让惜梦让我们放松一下,轻松一下,我们再这样子去是不好吧。


张起灵:嗯(又是想崩小哥人设的一天。)


解雨臣:可是胖子除了说这些话题,我们还能干什么呢?


黑瞎子:确实呀,花儿爷说的对。


惜梦:那要不?我把一些人弄进来,让你们揍一顿?


胖子:那啥,小伙子,你从哪冒出来的?


张/解/黑三人齐开口道:揍谁?


惜梦:当然是欺负过小三爷的啦。但是有一些人之后再揍吧。有一些人现在似乎不需要我弄进来呀。你正好他就在这,不知道张大族长要不要揍一下他呢?


莫名的张海客和张海杏及不知名的张家人齐齐冒出冷汗,背后冷飕飕的。鸡皮疙瘩也冒了出来。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张起灵开始浑身冒着冷气(啊,在夏天一定很好,省了一笔空调费。):谁?


解雨臣与黑瞎子同样开始浑身冒着冷气


解雨臣:看来有些人。胆子挺大呀,不知道什么人不能欺负呀。


黑瞎子:正好。一直在这,没活动,正好可以活动活动筋骨。


三人释放的冷气让在场的众人都浑身抖了抖,包括老九门的人。


当然,在场的众人及老九门眼神冰冷。手上拿着各自的武器。


惜梦(内心:祝你们好运咯张海客,张海杏及不知名的在场的张家人。):就是在空间中的张海客,张海杏,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张家人咯。


张海客,张海杏及不知名的在场的张家人。瑟瑟发抖地看向眼前的众人。咽了一口口水。弱弱的说道:那啥。能不能打轻一点?


众人齐吼道:放屁,不可能。


于是张海客,张海杏及不知名的在场的张家人被揍的。爹妈不认。更是没得人样。脸肿的如同猪头一样。


我也想甜起来,奈何我做不到呀。只能这么写了,求放过,不要揍我。

等我写完了。也许就能甜起来了。我本来想把吴邪放出来的,但是一想。没到那个时间。所以吴邪还是在房间当中。

之所以只揍了张海客,张海杏及不知名的张家人。因为就是观影体,还没有观影到后面的,所以就只揍了他们。嗯。当然了,看到藏海花的时候。可能挨揍。更惨。当然,后面的人也不会被放过,只是还没有观看到那个时候,所以就先暂时不揍了。


有个小剧场。想看的人就看,不想看的就不看呗。

评论(8)

热度(30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