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纸糖

喜欢看就看,不喜欢就不看。咱们井水不犯河水。

沙海重启观影阅读体14

〈很多东西,一开始你会觉得无法接受,但一旦你接受了,也就那么回事而已。——吴邪〉


老九门不停的喝着茶,希望可以减轻一点内心的心疼:的确,不过……这是得经历了多少才会说出如此话语。


吴老狗不停的抚摸着三寸钉,以减轻内心的痛楚:小邪……你是经历过什么……才会得出如此结论。


张起灵再一次用力的握住了手中的黑金古刀:……吴邪(好想崩了小哥的人设。每次话都那么少,我都不知道该写什么。)


向来擅长活跃气氛的胖子。早已不知该如何活跃气氛。只能在那微微地叹息着。


解雨臣精致的样子早已狼狈:吴邪哥哥,你到底是知道了什么?才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
秀秀的眼睛红彤彤的说道:吴邪哥哥,你一定是经历了很多吧。


黑瞎子收起了脸上的笑:徒弟,你真有文化呀,说出这么有深意的话。


刘丧眼睛微红:我以为你只会拖偶像的后腿呢。没想到也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
白昊天:小三爷,得是经历了多少苦难,才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
黎簇眼睛有些红彤彤的:吴邪……不对,蛇经病,原来你也会说出这样有深意的话。


苏万的眼睛同样有一些红彤彤的。:好心疼,师兄


王盟的眼睛有些红肿:呜,老板


罗雀:挺有道理。


白蛇:……


坎肩的眼睛有一些红肿。:呜呜呜(┯_┯)老板


拖把:我是不是也该说上几句?算了,还是找准时机偷溜吧


李加乐:没想到啊,居然会说如此有深意的话。


贾咳子:跟我们看到的他好像不太一样。


〈吴邪是一个柔弱的像水一样的男孩子,但是请不要忘记,在严酷的寒冬,最没有形态的水,也会变成坚固的冰。〉


老九门叹了一口气,微闭了眼睛:我们欠这个孩子的……。太多……太多了。


吴老狗不停地抚摸着三寸钉同样微闭着眼睛:明明是吴家的独苗,吴家的宝贝疙瘩。怎么会变成现在的样子呢?


解雨臣:既是因为老九门。也是因为张起灵。


黑瞎子莫名的想起了之前的吴邪,不由得点了点头:所以啊,谁都不要小瞧了我的大徒弟。


张起灵:吴邪……


刘丧:确实。


白昊天:不愧是小三爷。只是苦了小三爷。


王盟:对老板的形容好形象。


坎肩:嗯,确实对老板的形容很形象。


黎簇:确实。只是为什么我遇到的他是之后的他,而不是之前的他。


苏万:确实。师兄也的确这样。


罗雀想了想:好像的确是这样。


拖把非常赞同的点了点头:他的确是这样的人。

白蛇也同样点了点头。表示赞同。


李加乐与贾咳子如小鸡啄米般的点头。并附和道:在我们接触的时候。的确是这样。不得不佩服他。


之前本来是准备更新,顺便补上的,但是由于稿子丢了。我也不记得之前写的内容。就没有更新了。稿子基本都是写在本子上的,但是我没有想到会丢就是。有什么办法可以保证稿子不会丢,也不会误删呢?(因为我曾经就误删过好几次。而且每次都没找回来又重写。)

评论(7)

热度(39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