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纸糖

喜欢看就看,不喜欢就不看。咱们井水不犯河水。

预告

真的很喜欢黑子的篮球,但是我就找到了几个,但是,一个好像不知道啥时候更新,一个好像不更了,嗯,感觉很多都很喜欢,但是有的要么缺了很多,有的要么就不写了,以前喜欢看的也找不到了,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。


但是我一直以为它只有动漫,我是真的不知道有漫画,所以没有看过漫画,所以就按照动漫的来了。(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有漫画)


就是可能oo c严重了吧

奇迹黑,主黄黑,赤黑,绿黑,紫黑。对于火神我没那么喜欢。至于青峰,我得虐一下他,不会让他那么早抱上黑子的。



帝光时期的奇迹时代及黑子(他们关系很好的时候,赤司还没有变成另外一个赤司的时候的时候)。


然后是获原。诚凛众人(他们认识黑子,但是黑子不认识他们,他们就是嗯,已经了解到黑子了)。海常众人,秀德众人,阳泉众人,洛山众人,桐皇众人,及和他们比赛过的其他高校,观影黑子的篮球(嗯,他们都还没有比赛过呢。但是奇迹的时代,他们也认识,并到了他们的队伍的那个时候)。


然后呢,就是重生,奇迹的时代有记忆,但是青峰的记忆要看我想啥时候让他恢复记忆吧,至于其他人的记忆,模模糊糊吧,黑子没有记忆,我想想所有人都团宠他,嘿嘿。(其实我一直想了很久,但是,由于没找到,只能自己动手了)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